色戒百度完整版|爱情而已电视剧免费在线观看完整版|91精品国产91久久综合桃花|高清av在线,yy6080三伦极理韩国琪琪,www.淫.com,操操操操操网

掃描二維碼關(guān)注廈門大學(xué)附屬?gòu)B門眼科中心微信

白內(nèi)障患者吃什么比較好

時(shí)間:2012-04-30 11:21來(lái)源:廈門眼科中心編輯:xmeye瀏覽:

【文章導(dǎo)讀】白內(nèi)障患者吃什么比較好?飲食上應(yīng)吃足量蛋白,多吃蔬菜、水果和豆制品以及富含維生素C、B、E的食物。美國(guó)一項(xiàng)新研究顯示,色澤

  飲食上應(yīng)吃足量蛋白,多吃蔬菜、水果和豆制品以及富含維生素C、B、E的食物。美國(guó)一項(xiàng)新研究顯示,色澤深綠的菠菜、綠色花椰菜、芥藍(lán)等含有特定的抗氧化劑葉黃素和玉米黃質(zhì),能保護(hù)眼睛而避免罹患白內(nèi)障,可適當(dāng)擇食。同時(shí),應(yīng)注意少吃糖類食品和高膽固醇食物,避免暴飲暴食,戒煙忌酒。